蛋白质粉的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蛋白粉是一种采用大豆蛋白、或酪蛋白、乳清蛋白提取而成的营养产品,比较出名的就是安利蛋白粉,但是蛋白粉并不是说人人都需要吃,一般情况下,是有生理需求的人才会食用蛋白粉。那么,孕妇作为一个特殊人群,孕妇能吃蛋白粉吗?为了弄清楚孕妇是否需要吃蛋白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内容介绍。

蛋白质粉的营养价值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蛋白粉是一种营养价值及其丰富的食物,蛋白粉现在有很多个品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吃哪种蛋白粉,那么,孕妇能吃蛋白粉吗?为了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来看看蛋白粉的营养价值及其作用。

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是氨基酸,与人体有关的氨基酸有20多种,各种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和数量不同。因此,形成了成千上万种蛋白质。虽然人体对所有氨基酸都需要,但由于大多数氨基酸可以由人体自身合成或由其他氨基酸转变而来,因此,实际上成人需要从饮食中摄取的氨基酸只有8种,儿童为9种,我们称之为必需氨基酸。饮食中只要含有适宜数量和比例的必需氨基酸。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