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南瓜子就是南瓜成熟的种子,不仅个大,而且美味,营养丰富。通过适当的烹调手法,我们还可以将南瓜子做成很多可口的美食。那么,南瓜子怎么吃效果好呢?

01生吃


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对血吸虫幼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病的食疗佳品。

02炒南瓜子


收集南瓜子,平时吃南瓜后剩下的籽不要扔,清洗,晾干,小火烘制,晾晒好的南瓜子密闭收藏,随吃随炒,一次做多了,即使是密闭保存,也不如新炒制的脆香。

03南瓜子司康


准备好材料:低粉、泡打粉、盐过筛,过筛好的粉类加入软化的黄油,加糖,加鸡蛋液,加牛奶,用手搓成粗玉米粒状,揉成光滑面团,最后加入生南瓜子轻柔30秒,有保鲜膜包好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取出面团,分割成若干面团,表面刷鸡蛋液,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管20分钟,最后5分钟烤箱可以调节成上管160度。

04南瓜子蛋糕


1个全蛋,1个蛋黄,糖打匀,再加入油继续打匀。苏打粉拌匀筛入刚才的油糖液中,并加入椰子粉和切碎的南瓜子仁拌至无干粉状。1个蛋白打发,入南团中伴成面糊,将机糊倒入小纸杯中,表面洒上南瓜子。180度烤25-30分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