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效果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闲谈聊天朋友聚会的时候,人们总是喜欢吃一些小零食,比如说嗑瓜子吃花生,慢慢的发展到今天,人们的饭桌上已经不仅仅是西瓜子这么单调了,还有了更多的品种,比如说一些坚果像开心果之类的,还有一种很常见,那就是南瓜子;它不是我们认为的黑色,而是一种白色的瓜子,而且据科学家调查发现,南瓜子对于多种疾病都有不同的疗效,主要来看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怎么样呢?

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为男性高发病,医生认为,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生熟均可,可较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分泌激素功能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美国研究人员曾经发表的科研论文也指出“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就可治疗前列腺肥大,并使第二期症状恢复到初期,明显改善第三期病情,因为南瓜子之中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临床试用南瓜子仁治疗血吸虫病,具有一定疗效。治后大便复查,部分患者转为阴性。尤其对急性病例具有良好的退热作用,据73例观察,服药1~5天体温即开始下降者占89%,在6~14天开始退热的占11%,体温降至正常时间为服药后6~34天;疗程结束后部分病例的肝脾肿大、血象、肝功能、心电图等变化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而慢性病例的病情则无明显改变。常用制剂㈠去油粉剂每日全量240~300克,10岁以下儿童服半量,10~16岁服160~200克。水浸膏每毫升相当于生南瓜子仁4克。急性病例每日用180毫升,慢性病例每扫服60毫升。儿童剂量按去油粉剂推算。均以30天为一疗程。副作用服药初期可能有腹泻、恶心、食欲减退等反应,均较轻微,不久即消失。

南瓜子配合槟榔应用。槟榔对猪肉绦虫,治愈率多在90%以上。但也有报告8例仅治愈4例(50%),认为与药质不良,制法不当有关。对短小绦虫的疗效,文献报告不一:报告的少数病例(1-6例)都获治愈;8例治愈6例(75%);32例的排虫率为37.5%,而大便虫卵的阴转率为82.8%。但亦有报告14例仅治愈3例;治疗儿童8例次均属无效。对阔节裂头绦虫,报告虽均为个别病例,但均获治愈。对牛肉绦虫,疗效较差,治愈率一般在30-50%之间,如与南瓜子合并应用,则疗效可大大提高,治愈率达90-95%成以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