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丸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乌鸡白凤丸是公认的女性最好的一种保养品,乌鸡白凤丸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的功效,因此对于那些有月经不调的人来说乌鸡白凤丸就是最好的治疗良药了,那么,乌鸡白凤丸怎么吃效果好呢?

01服用时间


乌鸡白凤丸一般从月经第五天开始服用,服用20天。连续服用3个月。经期最好不要服用“乌鸡白凤丸”。

02服用禁忌


不要和桂圆、荔枝等热性食品一起服用。乌鸡白凤丸作为一种滋补品,对女性身体带来益处的同时,也会使体内虚火增多。如果这时在过多食用桂圆、荔枝等热性水果,无疑是火上加柴,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定损伤。

03可搭配食品


由于乌鸡白凤丸可能会造成体内虚火旺盛,适当食用一些苹果等温和性质的水果对身体比较好;还可以适当喝一些绿豆汤、绿豆糕等食品,也是很有好处的。

04注意事项


夏季多喝水,对于祛除夏季和乌鸡白凤丸带来的体内燥热、虚火旺盛等是很有好处的,所以一天三杯白开水是必要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