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皮孕妇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百香果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类胡萝卜素、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硒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百香果果汁中有165种化合物,构成了特殊香味。常食用西番莲具有提神醒脑、养颜美容、生津止渴、帮助消化、化痰止咳、缓解便秘、活血强身、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滋阴补肾、消除疲劳、降压降脂、延缓衰老、抗高血压的功效。

百香果食用方法

直接鲜食:取成熟的百香果,洗净切开,直接食其果汁;也可放些糖,用汤匙搅拌后食用。种子香脆可食,营养丰富似葵瓜子。

原味百香果汁:

原材料:百香果一个,蜂蜜一匙,白糖半匙,纯净水300ml(一杯);

1.将百香果洗净切开,以汤匙将果肉挖出,放入果汁机中

2.加入蜂蜜,白糖打匀过滤后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百香牛奶汁

原材料:百香果一个,蜂蜜一大匙,柠檬汁少许,鲜奶约350cc,碎冰少许

1.将百香果洗净切开,以汤匙将果肉挖出,放入果汁机中

2.加入柠檬汁,蜂蜜,鲜奶打匀过滤后倒入杯中加入碎冰即可饮用

百香果为天然绿色营养食品,可与任何食品共同食用。百香果适宜各种人群食用,尤其对青少年长体益智、提神醒脑、减少肥胖均能起一定作用。对增强成年人的体质,提高免疫能力均有作用,更是能帮助老年人延年益寿的天然长寿之果。

百果皮的功效与作用

1、排毒养颜:百香果皮有着不可思异的丰富营养sod酶,排毒养颜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避免有害物质沉积,进而可达到改善皮肤、美容养颜的作用。

2、塑造体态:减肥食用百香果皮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脂肪积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