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膏有毒吗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本草纲目》中载有:“用珍珠粉涂面,可令人润泽好颜色,涂于手足,除面(斑),止泄。”古埃及首都克莱帕托拉的记事中称:“贵妇人为了美化皮肤,在临睡前常用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现在开发的珍珠护肤美容制品种类更加繁多,只要质量有保证,都能起到良好的护肤效果。

1、珍珠膏是否有毒

化妆品含有的铅汞多少是有的,只是多跟少的问题,正规大厂家会严格控制铅汞的含量。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添加重金属等有毒成分,导致重金属严重超标的化妆品的确存在,而今随着国家对化妆品监管力度的加强,这类问题已经很少发生。

珍珠膏没有毒,它是中药成分。有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黑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2、珍珠膏的作用

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皮肤;具有除痘祛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更多作用 独有的滋养、护肤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皮肤;具有除痘祛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

3、珍珠膏的使用方法

1、首先做好基础护理后涂上面霜。

2、面霜吸收的8分的样子,表面还是很滋润。

3、用指腹在珍珠膏上打圈蘸取,点拍在只吸收了7分面霜的手背上。

4、刚拍匀的珍珠膏。皮肤颜色过白。

5、过一两分钟之后珍珠膏被皮肤吸收融合在一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