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知道珍珠膏有激素吗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珍珠就像一颗亮闪闪的珠子,让人一看见就觉得喜欢,它外表不但光彩照人,而且做成珍珠膏有很多效用,我们都知道的珍珠膏是大多数女性比较常用的一种护肤品之一,可想而知珍珠膏对于我们的皮肤保养是有一定的作用与效果的,珍珠膏对于我们肌肤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是我们拥有一个比较健康的肌肤,但有的人就对珍珠膏提出疑问,珍珠膏有激素吗?

一般来说珍珠膏是不含有任何激素的,相对来说这种化妆品还是比较安全的,对于我们的皮肤伤害也没有其他还有激素的化妆品那么大,最重要的就是这种护肤品的祛痘效果是比较好的,坚持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痘痘在慢慢的消失,这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本身这就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而且珍珠粉也是有美白效果的,所以人们可以放心的去使用这个护肤品。

珍珠膏不但可以祛斑抗皱防衰老,还可以抑制消除粉刺、淡化黑色素等,从而成为爱美人士的首选。眼睛周围、黏膜等部位请勿使用。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或裂伤的地方请勿使用。万一进入眼睛时不要揉眼睛,请用清水冲洗眼部,如有不适请速就医治疗。為了避免误食并保持品质的关係,请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换。使用中如有发疹、发红、痒、刺激、痛、热或脱皮等现象时请暂停使用,如暂停使用后仍未好转请停止使用,并询问药剂师或医生。皮肤有受伤、红肿现象及婴幼儿不得使用本产品;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测试后无刺性反应再使用。总的来说珍珠膏是不含激素的,只要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买到假的冒牌商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