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卡的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类机体疲劳衰老会使正常性功能减弱,疾病也可引起性功能减弱,使性激素分泌量减少,性器官敏感性降低,因此很多人就会出现性冲动启动慢、勃起硬度不够和射精所需时间短等,衰退性迹象。黑玛卡生长在贫瘠的高原,须有高超能量才能生长,这就使得黑玛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牛磺酸、玛珈烯等丰富的营养物质。

经由研发团队采取糊化技术,将黑玛卡的丰富营养物质提纯制成,所以男士服用黑玛卡胶囊,就能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但是黑玛卡也是有副作用的。

黑玛卡的副作用

黑玛卡会不会产生副作用,玛卡没有副作用。国内外 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证实,玛卡除用于调节内分泌系统,提高荷尔蒙水平外,多用于直接改善睡眠、恢复体能、激发脑力、活化细胞、增强性能力,干预亚健康,坚 固免疫系统。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早在1992年就认定玛咖为无毒、无副作用的安全食品,并列入了安全食品名录。2001年,玛卡通过了美国食品与药 品管理局(FDA)的认证,在安全和效果上得到了首肯。

在秘鲁的安第斯山脉海拔4500米有一种纯天然的果实黑玛卡,它本身不含激素,但它独有的生物碱“黑玛卡硒”和“黑玛卡酰胺”作用于人体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岛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也就是说, 黑玛卡丽人可以激发女性自身分泌所需要的雌激素,保养卵巢,滋养气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自体荷尔蒙”的纯天然植物。令女性充满活力、减少皱纹、使皮肤光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