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浆适合人群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阿胶具有补气养血的功能,尤其适用于女性的保养,但阿胶虽是女性首选的补气养血的保健品但是如果服用不当也是会有副作用的,阿胶可以保护骨髓的造血系统提升白细胞。也可以促进造血功能,有非常好的补血作用。还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同时也能增强体力,有效的消除疲劳感。可以让紧张学习辛苦训练和工作的人变得精力充足。

阿胶浆适合人群

1、因为阿胶浆可以升高血红素增加全身的组织细胞的供氧量,增强疲劳耐受力,所以对于经常用脑的学生和教师是非常适合的,或者是从事体力劳动的工人司机也非常适合,还有就是需要高强度训练的运动员也是效果非常不错的。

2、阿胶浆可以增强免疫力,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群服用是非常有效的,比如容易发生呼吸和消化道感染的容易感冒的牙龈出血流鼻血的人群都可以服用,可以增加体内免疫球蛋白的数量使自身的免疫力提高。

3、阿胶浆具有显著的补血功能,可以迅速提高红细胞血红蛋白和血清铁的含量,因此对于治疗缺铁性失血性营养性等多种原因引起的贫血有着良好的效果。同时也适用于产后体质虚弱需要补血的产妇。

注意事项:阿胶浆在服用时最好不要喝茶和吃萝卜,如果在感冒期间最好也不要服用。复方阿胶浆适合在饭前喝,至于用量一定要遵医嘱。如果正在服用其它药物一定要咨询医生该不该停止服用一段时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