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喝阿胶浆吗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完孩子之后很多妈妈都认为自己解放了,其实这才是开始,在哺乳期内,妈妈们注意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因为婴儿的营养成分是全部都来自于母乳的,如果随便吃东西的话,也是有可能会通过母乳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的;在哺乳期的饮食一定要注意,那么哺乳期可以喝阿胶浆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哺乳期可以喝阿胶浆吗

复方阿胶浆是采用古代名医张介宾的“两仪膏”名方,结合现代科技加工而成主要是针对气血两虚引起的贫血,失眠,心悸等症状,补气养血有效治疗气血两虚引起的头晕目眩、神疲乏力、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和贫血。复方阿胶浆主要原料之一为阿胶,阿胶乃由驴皮熬制而成,有效补充皮肤胶原蛋白,让皮肤高弹性,白里透红。根据中医美容理论,女人气血旺,才能以内养外,复方阿胶浆补气养血,真正从内从根本做起,改善肤色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大家在服用复方阿胶浆的时候主要有以下注意事项:

1、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话,建议饭前服用复方阿胶浆,大概半小时即可。

2、感冒、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服用复方阿胶浆,服用期间切忌不要是萝卜。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会刺激胃,建议饭后服用复方阿胶浆,如果服用期间有其他不适症状减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贫血,建议服用东阿阿胶牌补血颗粒,或补血膏,买阿胶要卖大品牌,其他杂牌效果适得其反,认准国药准字号,一般一个月为一疗程,可有明显改善。

5、在服用复方阿胶浆同时不宜服用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也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

复方阿胶浆促进造血系统功能,显著补血作用复方阿胶浆有促进造血功能,显著补血的作用。它可以迅速提高红细胞、血红蛋白和血清铁的含量,对缺铁性贫血、失血性贫血和营养性贫血有显著的疗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