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树叶子泡水喝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松树叶子听水可以泡水喝,并且松树叶子泡水喝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松树叶子泡水喝能不能减肥。

松树叶子泡水喝减肥吗

效果不好的,建议控制饮食,运动瘦身,针灸减肥;如练瑜伽,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减肥贵在坚持。最好不要用减肥药,希望对你有帮助。

松树叶子泡水喝的功效

每天喝一些松针汁,可净化血液,预防脑梗塞,饮用松针酒也有同样效果。

哮喘过敏性哮喘,取阴干的雌松针,每日煎服20克。亦可将松针的新芽烤焙后碾末,涂在口腔咽喉部。

支气管哮喘,可煎煮鲜、干松针当茶饮用。 中风口邪(斜) 将松树嫩叶500克捣成汁,放1000毫升酒中浸两天后,再放在火旁加温8~12小时,初服5毫升,逐渐每餐10毫升。

风热牙痛,取油松节如枣大一块,切碎,加胡椒7粒,浸于热酒中,乘热再加焙过的白矾少许,用以口含漱口,数次后即能见效。 又:用松节100克,槐白皮、地骨皮各50克,煎汤漱口,热嗽冷吐。

虫牙痛,将松脂放在滚水中泡化,嗽口。或在口中嚼食松针数枚,疼痛会得到很快缓解。牙痛时可在蛀牙的牙缝中塞些许松脂。 牙龈肿痛 用松针50克、精盐5克、酒100毫升、水500毫升,共煎含嗽。 牙周病 在500毫升水中加入松针30克,煎煮剩一半,待其温,以消毒脱脂棉沾取汁液擦洗患部。

口腔溃疡,以脱脂棉沾松针汁压于患部。 口臭,常以数枚松针置于口中咀嚼。 禁声失语,因说活过度而发不出声音时,可在口中咀嚼松针;也可取生松针或干燥松针煎煮,代茶饮。此法亦可治咽痛。 反胃吐食,以松节煮酒细饮。 宿醉以红松针煎煮服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