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革阿里如何真假辨别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选购东革阿里一定要小心参假,因为粉末和胶囊很容易造假,所以选好品牌从源头购买非常重要。东革阿里在港澳台是以保健品的形式销售,但是因为政策不同,在内地却是以食品的形式上市销售居多。人们购买东革阿里的方法也是各种各样,或是在药店购买,或是托熟人和朋友从国外带回,或是通过网络直接和厂家联系购买。又因为网络的便捷和经济,加上网购系统的日趋成熟,很多人都会选择网购这种途径。

东革阿里如何辨别真假

为什么网上购买的东革阿里非常便宜,一分钱一分货,黄东革阿里味道极苦,无论是咀嚼原片还是喝汤。新鲜的原根或切片闻起来有淡淡的人参味。

1、看产地:正宗马来西亚的东哥阿里原片是黄色“金芯”市场上越南东哥阿里。芯都有一些发霉的黑色。

2、看年份:80年阿里原片,直径8cm以上,年轮多而清晰,药用价值高。50年以上才能入药。

3、闻气味:正宗阿里,无任何添加,有股淡淡的类似人参的芳香。

4、尝味道:阿里原片泡水,颜色微黄,味极苦,可以反复冲泡,极苦的味道是判断黄阿里真假的一大标准。

长期服用效果更佳

东革阿里有别于市场上的西药产品,服用它不是马上见效,一般是连续服用一周以上才能慢慢感觉它的好处,其发挥的的功效也因人而异,取决于个人的年龄、生活方式、体质以及生理系统的状况,如长期服用效果更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