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感冒可以吃红提子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提为果实商品名(又名红地球、晚红),红提葡萄幼嫩新梢上部有紫红色条纹,中下部为绿色;一年生枝 浅褐色。梢尖3片幼叶微红色,叶背有稀疏绒毛;成龄叶五裂,上裂刻深,下裂刻浅,叶正背两面均无绒毛,叶片较薄,叶缘锯齿较纯,叶柄红色(或淡红色)。幼树生长旺盛,结果后趋于中庸,幼树易贪青生长,枝条成熟较迟,枝条成熟后,节间短,芽眼突出,饱满,结果枝率为70%左右,结果系数1.3,有二次结果习性。在辽宁兴城地区,该品种4月底萌芽,6月上中旬开花,9月底至10月初果实成熟,果实生育期100天,从萌芽到果实完全成熟135天,成熟期稍早于龙眼葡萄。

小孩感冒可以吃红提子

感冒可以吃红提子,红提子是葡萄的一类品种。以其果脆个大、甜酸适口、极耐贮运、品质佳等优点,被称为“葡萄之王”。凡感冒期间,无论风寒感冒或是风热感冒,忌吃一切滋补、油腻、酸涩食物。

营养价值

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17%以上的葡萄糖和果糖,0.5%-1.5%的苹果酸、 酒石酸、柠檬酸等。含0.15%-0.9%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一升葡萄汁相当于1.7升牛 奶,650克牛肉,1000克鱼,500克面包,3-5个鸡蛋,1.2千克马铃薯,3.5千克番茄,1.5千克苹果、梨、桃产生的热量,对人体具有很多保 健作用,饭前和酒后服用可起到解酒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阻止血小板凝聚,防止人身体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肿瘤等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