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芝麻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天早上被烦人的闹钟吵醒,不情愿的洗漱完之后,最开心的事情则莫过于是可以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可是在外面买的早餐我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担心它的用料是否安全,会不会有地沟油,芝麻烧饼作为我们最常见到的早餐,如果我们可以掌握它的做法,那么我们每天的早餐就算是有着落了,现在我们就来学习烤箱芝麻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jpg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准备食材,具体食材为面粉一碗,糖、盐、酵母粉少许,芝麻、清水适量,蜂蜜一勺,香油一勺,芝麻酱五勺。然后第二步将面粉、酵母粉、盐、糖放到盆中,搅拌均匀,第三步添加适量清水,和成柔软的面团,醒20分钟。再利用醒面的时间炒芝麻。小火慢炒,炒到芝麻变色,出香味。第四步用香油把芝麻酱调开,加少许盐。蜂蜜也加水调开备用。第五步把醒好的面团擀成薄的面片。第六步用刮板把和好的麻酱料抹匀。第七步边抻边卷,尽量卷紧实。切成六段。第八步把烧饼胚的两端捏严。再醒10分钟。第九步用手压成面剂。第十步用擀面杖再把烧饼胚擀一擀。十一步,刷一层蜂蜜水,按上芝麻。最后,放进180度烤箱,18分钟左右。

香喷喷热乎乎的烤箱芝麻烧饼就可以出炉了,步骤可能会有些繁复有些困难,但是只要有耐心就一定可以做出我们喜欢的芝麻烧饼。这里还有一些做烤箱芝麻烧饼的小窍门,1、做烧饼的面不要太发,20分钟足可以。2、除了面皮要擀薄,抻也是使烧饼层多的关键。3、别烤太久,那样烧饼就干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步骤学会用烤箱做出香喷喷的芝麻烧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