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头枣的热量有多少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子弹头枣都喜欢吃,但对于现在的生活来说,吃什么都讲究营养搭配,科学管理,子弹头枣的热量你知道吗,特别是减肥的人,人体的一切生命活动都需要能量,如物质代谢的合成反应、肌肉收缩、腺体分泌等等;而这些能量主要来源于食物,动、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可分为五大类:碳水化合物、脂类、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加上水则为六大类。

子弹头栆最大的营养价值是在于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果胶,可以帮助消化和软便,热量消耗的途径主要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代谢率,约占了人体总热量消耗的65~70%,第二部分是身体活动,约占总热量消耗的15~30%,第三部分是食物的热效应,占的比例最少约10%,这三者的比例大致已经固定。

子弹头栆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都是可以产生热量的元素,热量是物体内能改变的一种量度。若两区域之间尚未达至热平衡,那么热便在它们中间温度高的地方向温度低的另一方传递。任何物质都有一定数量的内能,这和组成物质的原子、分子的无序运动有关。当两不同温度的物质处于热接触时,它们便交换内能,直至双方温度一致,也就是达致热平衡。体力消耗量大和需要减肥的人群,应按照参考摄入量适当增加或减少摄入热能。

人体的能量来源是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脂类和蛋白质。这三类营养素普遍存在于各种食物中。粮谷类和薯类食物碳水化合物较多,是膳食能力最经济的来源;油料作物富含脂肪;动物性食物一般比植物性食物含有更多的脂肪和蛋白质;但大豆和硬果类例外,它们含丰富的油脂和蛋白质;蔬菜和水果一般含量较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