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三七泽泻膏有什么禁忌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的人对于自身的追求越来越高了,而且越来越看重脸面了,特别是女人,她们总是要求自己五官好看身材,身材肥胖的就想方设法的减肥,变成苗条身材,于是出现了很多的减肥良方,三七泽泻膏就是一种,很多人在服用这个三七泽泻膏,都说有效果,不过无论什么东西都会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特别是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也会有禁忌,那么吃三七泽泻膏有什么禁忌呢?

一些人会服用三七泽泻膏帮助减肥通便,但是不知道三七泽泻膏的功效好不好。那么,三七泽泻膏的功效是什么?三七泽泻膏具有一定的通便能力,但不宜久服,因为其中含有的三七具有活血止血的功效,可能会影响月经。三七泽泻膏是取三七75%,泽泻25%,蜂蜜适量,放在一起打粉拌合,上蒸锅蒸一小时,盖上盖子,保存即可。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三七泽泻膏的功效是减肥通便,建议病人根据医生的介绍进行合理服用

肥胖者,特别是腹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表现为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低密度脂蛋白和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肥胖者容易患高脂血症的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几点:一是进食脂肪多,二是体内脂肪储存多,三是高胰岛素血症可增高血脂,肥胖者容易患高血压、血脂紊乱及糖尿病,而有高血压、血脂紊乱和糖尿病的肥胖者,大脑更容易出问题。首先,这种人容易发生大脑动脉粥样硬化,他们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 其次,肥胖者血液中的组织纤溶激活抑制因子也比普通人高,这种因子使血栓一旦生成,就难以溶解,所以肥胖者容易发生脑血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