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枸杞可以和猪肾吃吗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枸杞可以和猪肾一起吃吗,很多人不了解,我们只知道枸杞可以和红枣,可以和银耳什么的一起煲汤,而猪肾,一直都是补肾的食疗菜而存在的,我们知道猪肾有很多做法,最常见的是煲汤,和黑豆一起煲汤,而和枸杞一起煲汤的一直都是甜品,猪肾处理不好会很腥,而枸杞并不是一味能去腥的食材,那么枸杞可以和猪肾吃吗,又有没有其他害处呢,我们今天来看看。

枸杞猪腰具有很好的肾阴、补肾阳、固精强腰的作用,特别是对大部分男性所存在的肾虚劳损,阴阳俱亏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软、腿足弱、头晕耳鸣等病症更是有着很好的调理作用。枸杞子功能主治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血虚萎黄,目昏不明。

枸杞猪肾汤的制作方法:1、猪腰洗净,剔除筋膜后切成片(或腰花),用开水烫后洗去浮沫。2、将好的猪腰用冰水浸下,保持口感爽脆。3、油锅下姜片葱段爆香,枸杞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用大火煮开,调味并倒入好的猪腰。4、待汤再次滚烫后即可。

常吃枸杞猪肾汤还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枸杞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最适合吃枸杞的是体质虚弱、抵抗力差的人。而且,一定要长期坚持,每天吃一点,才能见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