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探讨炒的云母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食材种类丰富,而且做法也有各种各样,当我们拿到一种食材后,我们可以炒,可以煮,可以蒸,可以炖,方法很多,有的可以滋阴补血,有的可以延年益寿,还有的可以清脾健胃,各式各样的都有,有的真的能起到保健作用,而有的会适得其反,所以吃中药也有很多的讲究,最近发现好多人疯狂的买云母吃,究竟什么人能吃云母,什么人不能吃云母,云母有哪些功效,下面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炒的云母能吃吗?

炒的云母能吃吗

云母在中药中主治肌肉像死人一样没感觉。伤于风邪而发冷发热,如同身体坐在船上,头晕目眩,具有砌除,风邪,充实五脏,增加生育能力,使眼睛明亮,久服身体轻便灵巧,延长寿命。又名云珠、云华、云英、云液、云砂、磷石,产于山中深谷处。所以可以食用,但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

天然云母片是厚片云母经过剥分、定厚、切制、钻制,或冲制而成,具有一定厚度、一定形状的云母零件,该产品适用于电视机、电力电容器、热继电器、监视显示器、航天、航空、通讯、雷达、耐热骨架片等作为原辅材料。分:电热器芯片、电热器护片、垫片、电子管片、灯泡片,因其材料为天然矿制品,具有无污染、绝缘、耐电压性能好的特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冲切,各种规格的天然云母片。

在工业上用得最多的是白云母,其次为金云母。其广泛的应用于建材行业、消防行业、灭火剂、电焊条、塑料、电绝缘、造纸、沥青纸、橡胶、珠光颜料等化工工业。超细云母粉作塑料、涂料、油漆、橡胶等功能性填料,可提高其机械强度,增强韧性、附着力抗老化及耐腐蚀型等。除具有极高的电绝缘性、抗酸碱腐蚀、弹性、韧性和滑动性、耐热隔音、热膨胀系数小等性能外,又率先推出片体,二表面光滑、径厚,比大、 形态规则、附着力强等特点。

炒的云母是可以吃的,洗净泥土,拣净杂质,捣碎。2.云母:取净云母装入砂罐内,置无烟炉中,烧至红透,取出放凉。《纲目》:书言,盐汤煮云母,亦可为粉。又云,云母一斤,盐斗,渍之,铜器中蒸一日,臼中捣成粉。又云,云母一斤,白盐一升同捣细,入重,布袋之,沃令,盐味尽,悬高处风吹,自然成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