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炒饭的做法大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温带地区人们都纷纷表示只在超市见过橄榄菜的腌菜,用橄榄菜来炒米饭十分好吃,将橄榄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渍漂洗,滤去酸涩水分,再选取盐渍的酸咸菜,用刀切碎,把橄榄与芥菜叶放入铁锅,添加花生油及适量食盐,以文火煮至将近熟烂之时,将已切碎的红辣椒、蒜头、少许芝麻、花生仁等辅料加入拌均匀,再煮五分钟后即成,橄榄菜炒饭的做法都有什么?

橄榄菜炒饭

将鸡蛋打散、圆白菜切碎、火腿切小粒、大蒜压成蒜茸备用。炒锅内倒适量油烧热后倒入蒜茸爆香后倒入圆白菜碎、火腿粒、橄榄菜翻炒1分钟。等材料炒软炒香后倒入冷饭一起翻炒均匀,待米饭炒匀后倒入打散的蛋液快速翻炒。最后起锅前调入少许盐和味精即可。最后起锅前调入少许盐和味精即可。

先把锅烧干让锅里的水分全部蒸发掉,不然油倒进去要溅到你的,很烫的,然后倒一点油,一小会再放少量的盐,那要看你放几个鸡蛋了,然后把鸡蛋放进去,炒熟之后盛在一个小碗里。还要先倒点油,不然要粘锅的,把事先做好的饭放到锅里,翻动,等热的差不多的时候,如果本来是热的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把鸡蛋放进去,稍微炒一下。

其实除了放鸡蛋,你还可以很多东西。比如火腿肠,剩下来的菜,要没有汤的,或者汤很少很少的,因为有汤容易粘锅,炒出来会有锅巴,甚至你喜欢的话还可以放咸菜、榨菜、或者酸缸豆之类的菜。或者你实现不把鸡蛋炒熟的话,可以先热饭,然后生鸡蛋直接放到饭里一起炒,但是要尽量多翻动,这样也可以的。味香质醇、可口,含丰富叶绿素及人体必需的钙、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