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金花制剂哪里有卖的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洋金花有许多的功效,对于我们来说在家里备一点洋金花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现在人们将洋金花制成了药剂,更加的方便了人们在家中储存洋金花以备不时之需,那洋金花制剂哪里有卖的呢?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洋金花制剂,洋金花制剂是一种莨菪烷型生物碱,分子式C17H21NO4,存在于茄科植物中,粘稠糖浆状液体,味苦而辛辣,易溶于乙醇、乙醚、氯仿、丙酮和热水,微溶于苯和石油醚,在冷水中溶解度尚可,能与多种无机或有机酸生成结晶的盐,在稀碱中易消旋 化生成D,L -东莨菪碱,失去光学活性,与氯化汞反应生成白色沉淀,东莨菪碱可从洋金花提取。

洋金花制剂哪里有卖的

洋金花制剂一般价格不贵,在很多的医院的非处方药的售卖出都有,现在技术日趋成熟,制作洋金花的工艺也越来越成熟,中国的中药麻醉剂洋金花制剂,源于公元 2 世纪名医华佗的麻沸散,其有效成分就是东莨菪碱。东莨菪碱是颠茄中药理作用最强的一种,可用于阻断副交感神经,也可用作中枢神经系统抑制剂。它的作用与颠茄碱类似,但作用较强且较短暂。临床用的一般是它的氢溴酸盐,可用于麻醉镇痛、止咳、平喘,对晕动症有效,也可用于控制帕金森氏病的僵硬和震颤。

我们在许多地方都能够买到洋金花制剂,洋金花制剂是由洋金花制成的,杨金花在热带为木本或半木本,在温带地区为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单叶互生,花两性,花冠喇叭状,五裂,多少唇形,有重瓣者;雄蕊5,全部发育,插生于花冠筒;心皮2,2室;中轴胎座,胚珠多数。蒴果。花萼在果时近基部环状断裂,仅基部宿存。茎粗壮直立,主茎常木质化。

株高50~150cm,全株光滑无毛,有时幼叶上有疏毛。上部常呈二叉状分枝。叶互生,叶片宽卵形,边缘具不规则的波状浅裂或疏齿,具长柄。脉上生有疏短柔毛。花单生在叶腋或枝叉处;花萼5齿裂筒状,花冠漏斗状,白色至紫色。蒴果直立,表面有硬刺,卵圆形。种子稍扁肾形,黑褐色。花单生叶腋,花冠漏斗形,长7~10cm,筒部淡绿色,上部白色;花冠带紫色晕者,为紫花曼陀罗。花期夏、秋季。播种法繁殖。

洋金花制剂在各大药店都有卖的,晕动病、震颤麻痹、狂躁性精神病、有机磷农药中毒等。由于本品既兴奋呼吸又对大脑皮质呈镇静作用,故用于抢救极重型流行性乙型脑炎呼吸衰竭(常伴有剧烈频繁的抽搐)亦有效。

对于洋金花制剂,还可以用于治疗外感及痰热咳喘、青光眼、高血压及心动过速患者禁用。内服宜慎。体弱者禁用。 本品有巨毒,应控制剂量,以免中毒。青光眼、眼压增高者忌用。患心脏病、高血压以及体弱者、孕妇均当慎用。因本品服后妨害出汗,故表证未解者忌用。热咳痰稠、咳痰不利者亦慎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