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红茶组合可以是这个样子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喝过乱调的酒,也喝过各种茶,确实拼起来后不管是酒还是茶都别具一番风味了,那这薄荷红茶组合可不是道怎么样呢?是一个校园组合,因为她们一个喜欢喝薄荷一个喜欢喝红茶,所以就取了这个清新又好听的名字;主唱:李涵(薄荷) 吉他/和声:侯文瑾(红茶) 薄荷红茶演唱组成立于2001年,是通过上海电视台的东方新人节目出名的,她们创作的歌曲大多曲风清新,旋律优美,代表作有《有你作伴》,《只想告诉你》等受到了听众和专业人事广泛好评,组合在多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有东方新人"二月之星"称号,金莎也是从东方新人里出来的!《十八岁的天空》里蓝菲琳(金莎)的偶像“薄荷红茶”说的就是她们,算是宣传吧。

薄荷红茶组合

李涵,薄荷红茶校园组合成员之一,担任主唱。系华东理工大学的一名学生,于2001年与另一个同学,即吉他手侯文瑾成立薄荷红茶组合,并参加上海电视台东方新人节目脱颖而出。曾应邀参与《十八岁的天空》嘉宾。饰演校园偶像歌手薄荷红茶。

有一种淡淡的甜味,叫做幸福。有一种淡淡的辛辣,叫做忧伤。薄荷与红茶的搭配,就似是寻常人生的意义。有你作伴(薄荷红茶) 如果所有的快乐都能有你分享,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遗忘如果所有的悲伤都能有你互诉衷肠,我想我一定会学着坚强如果所有的孤单都能有你陪伴,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平淡如果所有的退缩都能有你摇旗呐喊,我想我一定会学着勇敢有了你在我身边,生命可以变的非常精彩有了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中可以一片坦荡只要有你作伴,有再大的困难,我想我也不会孤独疯狂我永远不会忘记点点滴滴的快乐时光只要有你作伴,有天大的麻烦,我想我也不会心烦意乱虽然我很平凡,我的世界只要有你就不简单不好意思,我也是粘贴过来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