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价格如何及其营养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过年家里的果盘中,可能放满各种坚果、糖类,每家每户都不尽相同,但是其中有一样一定是家家户户都会准备的,就是瓜子,过年图个热闹,大家一起看着各种电视节目,一边看一边嗑瓜子简直是休闲必备,瓜子种类也是有很多,但在瓜子中的翘楚,却是白瓜子,白瓜子因为其具有的价值很高,甚至都出会出口到国外,白瓜子价格如何及其营养有哪些?

白瓜子价格如何

白瓜子是黑龙江及内蒙古出口的土特产品,白瓜子价格跟普通瓜子价格高不出来多少,其中黑龙江省密山市和内蒙古凉城县的雪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曾荣获1983年外贸部颁发的基地产品优质奖。现在大部分销往外国,内蒙古七十年代从天津引进雪白瓜子优良品种后,建立了出口商品生产基地,采用了先进的二层楼种植法,使白瓜子产量猛增。黑龙江省也是白瓜子的主要产区而且有完备的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物流的全部配套环节,现畅销到英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和地区。

南瓜子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磷,磷对男性前列腺也有好处,就是因为缺磷造成的。

营养学家还认为,南瓜子中所含的锌和磷元素对性欲缺乏的女性也有帮助,女性卵细胞的形成和生长也需要大量的锌元素。另外,白瓜子里的“锌”元素,还可以促进人的外伤口快速愈合,不能不说是个神奇功效,只是人们忽略了白瓜子的营养。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治疗前列腺疾病的作用。对血吸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病的首选食疗之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