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叶冬青苦丁茶树价格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国在世界上是茶叶的国家,从古代不论海面上的还是陆地上的,对外国输出货物的道路上,运输的除了一件件瓷器,就属着一袋袋茶叶了吧,中国人有很多人爱喝茶,茶叶的种类也是有很多,许多著名的茶文明海外,例如乌龙茶、普洱茶等,每种茶叶都有自己不同的功效,相对来说,每种茶叶也有着不同的市场价格,你知道,大叶冬青苦丁茶树价格是多少吗?

大叶冬青苦丁茶树价格

市场上的大叶冬青苦丁茶树大概是35斤左右,大叶冬青苦丁茶是中国一种传统的纯天然保健饮料佳品,来源为冬青科植物。大叶冬青苦丁茶的叶。生于山坡、古林、灌木丛中。主要分布于浙江新昌县的深山树林里。大叶冬青苦丁茶中含有苦丁皂甙、氨基酸、维生素C、咖啡碱、蛋白质等180多种成分。

近年来,对苦丁茶的研究多集中在加工成品茶和茶饮料等营养保健方面,现已成功研制出了袋泡苦丁茶、苦丁茶冲剂、苦丁茶含片、复合型苦丁茶等多种保健食品。目前有关苦丁茶的栽培、加工、生理生化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十分活跃,但对其精加工、深加工、贸易和生理生化机理尤其是对苦丁茶的功能成分的研究还有待进一步深入探讨,以促进苦丁茶饮料资源利用的发展

其成品茶清香有味苦、而后甘凉,具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生津止渴、利尿强心、润喉止咳、降压减肥、抑癌防癌、抗衰老、活血脉等多种功效,素有“保健茶”、“美容茶”、“减肥茶”、“降压茶”、“益寿茶”等美称。近年来,对苦丁茶的研究多集中在加工成品茶和茶饮料等营养保健方面,现已成功研制出了袋泡苦丁茶、苦丁茶冲剂、苦丁茶含片、复合型苦丁茶等多种保健食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