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粉是什么轻粉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那些自己并不熟悉的事物,每个人都会好奇,都会去想去得到真正的答案,这样也是由于人类的天性和本能,如今人们对于很多的未知领域都开启了探索,从很多新闻上面我们都可以有所了解,除了太空那种高不可攀的,还有一些我们身边的事物等待探索!中药里面就有很多我们并不熟悉的,还需要研究,比如今天的话题,轻粉是什么轻粉价格是多少?

轻粉价格

轻粉,中药名。为氯化亚汞Hg2Cl2。分布于湖北、湖南、四川、天津、云南、河北等地。外用具有杀虫,攻毒,敛疮之功效;内服具有祛痰消积,逐水通便之功效。外治用于疥疮,顽癣,臁疮,梅毒,疮疡,湿疹;内服用于痰涎积滞,水肿臌胀,二便不利。

轻粉,别名汞粉、峭粉、水银粉、腻粉、银粉、扫盆。味辛,性寒。归大肠、小肠经。外用适量,研末掺敷患处。内服每次0.1~0.2g,一日1~2次,多人丸剂或装胶囊服,服后漱口。性状为白色有光泽的鳞片状或雪花状结晶,或结晶性粉末;遇光颜色缓缓变暗。气微。

那么轻粉价格是多少?从网上的实时价格可以看到,轻粉货源偏紧,价格上升后转稳,市场正品货三百元左右,其他不同地区的货品也在五十至七十元左右不等。如果想要购置正品,一定要在正经厂商,名气较大的牌子中挑选购买。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