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它与秋姑娘携手而来,像是商量好的,我们常在中秋时吃着它,沐浴着月光;它的皮肤紫红,肉厚多汁,你猜对了,它是葡萄,是我们常见水果之一;现今,葡萄籽的功效也逐渐被人们熟知,不说别的,提很多女性都知道它是化妆品里的成分;对的,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老化,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葡萄籽的功效

葡萄籽是葡萄酒厂的下脚料,经晒干后分离葡萄皮、葡萄梗后所得产物。葡萄籽含有丰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葡萄籽油因其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所以价格非常昂贵。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前列腺癌、抗肝脏肿瘤的作用,还可以对抗神经系统的损伤。

葡萄籽能阻隔紫外线,减少皮肤受损几率;有利于胶原蛋白的产生,有效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肤柔顺、光滑,推迟或减少皱纹的出现;能有效地预防脑疲劳及脑部退化和引起的疾病。同时可保护血管内壁不受损伤,阻止血小板凝结成血块,减少中风的危险;有效防治心血管病、关节炎、白内障。癌症及免疫力低下;增加人体抗过敏的能力;增加人体抗辐射的能力。

葡萄籽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美白、保湿、祛斑;减少皱纹、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清除痤疮、愈合疤痕。同时,能增强皮肤抵抗力、免疫力,防治皮肤过敏及各类皮肤病;增强皮肤抗辐射能力,阻止紫外线侵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