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孕妇可以喝红糖姜水吗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为孕妇,不仅是自己很注意自己这十月的饮食,家里人十分小心翼翼保护着,也会把所有好东西都让孕妇吃,但是作为孕妇可以喝红糖姜水吗?孕妇期间是可以喝红糖水的,因为红糖中带有许多对人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并且红糖可以治疗心腹热胀、口干欲饮、咽喉肿疼、肺热咳嗽、心肺及大小肠热、酒毒。

孕妇可以喝红糖姜水吗

但是不宜过多食用,过多食用红糖可能会引起糖尿病和高血糖等症状,在食用红糖时,方法是去红糖快房子锅里蒸化后食用,如果甜味过大,也可以加一些开水勾兑一下。红糖是高热量的食物,一定要控制好吃的量,过多会造成不消化的情况,糖水的糖分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在怀孕期间少喝红糖水。特别是一些血糖比较高的孕妇更是要少喝一些红糖水,孕妇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定是否可以喝红糖水。

怀孕不能吃什么?孕妇作为特殊人群,不仅要重视加强营养,适量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且对膳食结构、饮食烹调、饮食卫生以及食品选择等方面,也要十分注意,怀孕期间若不注重均衡的营养,不但胎儿生长迟滞发育不良,妈妈产后也更加虚弱。增加营养并不是越吃越多,而是注重食物中的均衡营养。

孕妇在怀孕期间进食以下食物需要注意:酒:酒精是导致胎儿畸形和智力低下的重要因素。孕妇在怀孕期间应禁止喝酒,含有酒精成分的饮料和食物最好也不要吃。过多的糖:糖在人体内的代谢会大量消耗钙,孕期钙的缺乏易影响胎儿牙齿、骨骼的发育。糖不是基本的营养物质,且摄入过量的糖分会造成孕妇超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