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的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胶几乎每个女生都有一支,它简直就是女性朋友的福音啊,它的功效有很多,比如说它具有消炎、杀菌和止血、镇痛的功效,还可以消肿、止痒、再生、复健、抗过敏、加速伤口的愈合、减少疤痕的作用,所以很多女性都用它来美容呢;但是你知道芦荟胶的做法有哪些呢?

jpg

首先处理芦荟叶子。芦荟叶子洗干净,去掉两边的刺,去皮,切块。切小快,然后放到水里泡半个小时,然后把泡好的芦荟肉和蒸馏水,按比例放入蒸馏里,制作芦荟纯露(400ml的纯露大概要25分钟),让纯露和卡波混合。1克卡波和100ml的纯露,将它们混合搅拌,榨芦荟汁。要过滤好,然后调ph值。两小时后纯露会变的很粘稠。先用试纸测一下,当前值差不多是4,这时候就可以加入小苏打水了,一直到ph值7就可以了。最后加入芦荟汁。将50ml的芦荟汁加入凝胶里搅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芦荟胶的作用不仅仅可以美白而且还能够保湿,为什么呢?因为芦荟胶中含有多种天然的美白保湿因子,所以作用就能够美白保湿。使用它您直接可以完全丢弃保湿产品以及美白产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