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泡水喝的功效及做法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次看到百香果我都会感慨造物主的神奇,在这么小小的果子里面包含着成百上千的小水滴状的果实,而且味道又酸又甜还有一种莫名的香味,百香果主要有紫果和黄果两大类,可能大家都没怎么见过,所以并不知道百香果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真的有百果的香味呢,而且百香果的功效有什么,下面咱们看看百香果泡水喝的功效和做法就知道了。

百香果泡水喝的功效

百香果泡水喝的功效:1、清理肠道,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超纤维,它能够深入肠胃最细微的部份,通过它的活性基因吸收人体内的有害物质,将其彻底的排出体外,并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肠道内的各种菌群的构成,从而可以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的作用哦。2、排毒养颜,常食用百香果,可以有效的预防便秘,避免有害物质沉积在我们体内,从而能够达到美化容颜、改善皮肤的作用。3、减肥,经常食用百香果可以帮助减肥哦。食用百香果后会增加胃部的饱腹感,从而减少余热量的摄入,百香果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类的有机分子,因此,能够有效的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百香果泡水喝的做法,首先准备百香果和适量的蜂蜜。然后就是制作步骤了: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最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