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孕妇能吃白花菜吗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菜花就是我们常常吃的菜花,有白色的,也有绿色的;白色的像一大块棉花糖,绿色的就像一块翡翠似的,白菜花也有一定的抗癌作用,味道很爽口,孕期是一段特殊的时期,身体健康尤为重要,那么白菜花会不会对肚子里的宝宝造成伤害呢?到底孕妇能吃白花菜吗?本文将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孕妇能吃白花菜吗

花菜富含维生素K、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C、B族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素。孕妇产前经常吃些花菜,可预防产后出血.及增加母乳中维生素K的含量。

花菜除了营养价值高之外,最大的优点是常吃可防治疾病。它能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及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预防感冒,防治坏血病等疾患。用花菜叶榨汁煮沸后加入蜂蜜制成糖浆,有止血止咳、消炎祛痰、润嗓开音之功效,更是预防新生儿颅内出血、皮下出血、上呼吸道感染的药膳。孕妇常吃花菜有益。

花菜的营养比一般蔬菜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维生素A、B、C、E、P、U和钙、磷、铁等矿物质。花菜质地细嫩,味甘鲜美,食后极易消化吸收,其嫩茎纤维,烹炒后柔嫩可口,适宜于中老年人、小孩和脾胃虚弱、消化功能不强者食用。尤其在暑热之际,口干渴、小便呈金黄色,大便硬实或不畅通时,用花菜30克煎汤,频频饮服,有清热解渴,利尿通便之功效。

以上就是对花茶详细介绍,那孕早期能吃花菜吗,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也是可以吃花菜的,不过一定要适量,因为花菜是寒性的,在对这样食物吃的时候,要注意要进行简单的制作,这样吃的时候,对胎儿的成长才会有很好帮助,而且吃的时候对身体不会有任何的损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