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菜炒胡萝卜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都对胡萝卜都不陌生,作为味美可口的蔬菜,清爽的口感,富含多种维生素,多吃胡萝卜有利于身体健康,预防血管硬化,同时生吃也可以,备受大家的欢迎;至于白花菜也是我们熟悉且价廉易得的蔬菜,也是家家户户常见的蔬菜之一,白花菜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白花菜炒胡萝卜的做法。

jpg

第一步,将菜花切成小朵,清洗干净,装入盘中待用。

第二步,将胡萝卜清洗干净,切成小片,葱姜切成末装入盘中待用。

第三步,热锅放油烧热,爆香葱姜末,放入胡萝卜片。

第四步,翻炒均匀,倒入菜花。

第五步,将菜花,胡萝卜翻炒均匀,加入精盐,五香粉,少许清水。

第六步,翻炒均匀,稍微炒一会儿,炒熟,最后加入味精调味。

第七步,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

白花菜富含对人体有益的17种微量元素,有氨基酸及人体必须的钙、铁等元素。其中每100克白花菜中含有氨基酸19.5克、钙202克、铁4.18克,明显高于其他阔叶蔬菜。这种菜具有独特的风味,是闻名遐迩的地方特产。其茎叶腌制后可食用,是夏季主要的一种腌菜,可炒肉、蛋炒或单炒。其味清香鲜美,能提神生津、开胃建脾、增进食欲。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白花菜炒胡萝卜既好吃又有营养,不失为一道好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