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油怎么吃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有许多的东西都是可以榨油的,其中常见的当然就是花生,油菜籽什么的;瓜子大家都很熟悉吧,瓜子的种类其实也是蛮多的,那么大家有听说过用瓜子榨油的吗,别不信哦,瓜子真的也是可以榨油的,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白瓜子榨的油,白瓜子是什么你清楚吗,还有白瓜子油怎么吃呢?

白瓜子油怎么吃

白瓜籽是黑龙江及内蒙古出口的土特产品,其中黑龙江省密山市和内蒙古凉城县的雪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食用白瓜籽是葫芦科蔬菜作物倭瓜和西葫芦的籽,内蒙古人们有用倭瓜做菜的习惯,吃瓜时取出瓜子,洗净晒干,然后进行压榨就能得出白瓜子油,一般用来炒菜吃。

白瓜子炒熟后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制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还可以做糕点的辅料,白瓜子所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很丰富。中医用白瓜子做为肠道寄生虫的驱虫药不仅效果好,而且无化学药品的副作用。白瓜籽是内蒙古出口的土特产品,其中凉城县的雪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现畅销到香港、英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和地区。

南瓜子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磷,磷对男性前列腺也有好处,一些前列腺疾病就是因为缺磷造成的。

营养学家还认为,南瓜子中所含的锌和磷元素对性欲缺乏的女性也有帮助,女性卵细胞的形成和生长也需要大量的锌元素。另外,白瓜子里的“锌”元素,还可以促进人的外伤口快速愈合,不能不说是个神奇功效,只是人们忽略了白瓜子的营养。白瓜子(南瓜子、茶瓜子)一样都是通过长期的补充人体内的营养失调或是内分泌失调后,增强人的抵抗能力,维持人体内部的阴阳平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