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大白瓜子是南瓜子吗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你要是发现吃瓜子的人变得多了起来,那肯定就是在冬天或者是要过年了,瓜子可以说是坚果的一种,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很适中,不像有的坚果卖的很贵,大家最喜欢的瓜子应该是葵花子;市场上面卖的最多的也是葵花子,但是大家知道其实南瓜子的营养是最高的,不过可能因为葵花子吃起来比较容易一点吧,好多人都吃不好南瓜子,很多老年人都喜欢吃南瓜子,下面来看看大白瓜子是南瓜子吗?

大白瓜子是南瓜子吗

大白瓜子是南瓜子吗

白瓜籽是黑龙江及内蒙古出口的土特产品,其中黑龙江省密山市和内蒙古凉城县的雪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曾荣获1983年外贸部颁发的基地产品优质奖。现在大部分销往外国,内蒙古七十年代从天津引进雪白瓜子优良品种后,建立了出口商品生产基地,采用了先进的二层楼种植法,使白瓜子产量猛增。黑龙江省也是白瓜子的主要产区而且有完备的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物流的全部配套环节,现畅销到台湾、香港、英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和地区。

简介:白瓜子,即南瓜子,生吃、熟吃都可以。它有杀虫的治疗前列腺疾病的食疗作用。

南瓜子功效: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对血吸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病的首选食疗之品。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较为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适合人群:一般人都可以食用。

富含锌磷,营养学家还认为,南瓜子中所含的锌和磷元素对性欲缺乏的女性也有帮助,女性卵细胞的形成和生长也需要大量的锌元素。另外,白瓜子里的“锌”元素,还可以促进人的外伤口快速愈合,不能不说是个神奇功效,只是人们忽略了白瓜子的营养。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