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荷叶粉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应该对荷叶粉不陌生,因为荷叶粉对减肥具有很大的作用;说到荷叶粉早在古时候人们就用到它们了,但是那时候人们对它的了解局限性比较小,那么我们今天说的荷叶粉的功效了解又有多少呢,应该不仅仅只局限于减肥这一个作用吧,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荷叶粉的功效及其作用。

jpg

荷叶粉本身就是碱性的食物,而血脂属于酸性物质,所以人体在食用荷叶粉之后,可以起到降低血脂的作用。荷叶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众所周知维生素C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的能手,它能够抑制人体内酪胺酶的形成,从而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从荷叶中提取的生物碱在临床上经常被用作是治疗肥胖症的良药,这是因为在食用荷叶粉之后,可以在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阻隔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荷叶粉中的黄酮类物质可以帮助提高人体内某些酶的活性,起到增加冠脉流量、降低血管舒张压的作用,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疾病都具有显著的辅助治疗效果。荷叶粉中的生物碱在进入人体后,会在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这种脂肪隔离膜可以有效的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在根源上帮助人体控制体重,而且利用这种方法减肥,不仅天然无害,而且不会反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