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红瓜子吗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瓜子必不可少,大家也喜欢在闲余时间嗑嗑瓜子,这样可以用来打发我们无聊的时间;但是大家知道么,瓜子的种类很多,有些瓜子或许大家都没有见过,就比如说红瓜子,它的营养价值很高,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虽然我们知道红瓜子的营养价值有很多,有些孕妇怀孕了也想吃红瓜子的时候大家就会想着孕妇可以吃红瓜子吗这个问题,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jpg

可以适量吃些,因为瓜子本身营养价值就很高,维生素、蛋白质、油类含量都是佼佼者。可增强消化功能。每天吃一把瓜子对缓解情绪、防止老化、预防成人疾病有一定的功效;还能够维持血压稳定、降低体内胆固醇、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等等。

嗑瓜子使整个消化系统活跃起来,瓜子的香味刺激舌头上的“味蕾”,味蕾将这种神经冲动传送给大脑,大脑又反作用于唾液腺等消化器官,让含有多种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对旺盛。无疑利于消食化滞,饭前嗑,促进食欲;饭后嗑,消化食物。尤其是在吃了油腻的食物后嗑一把瓜子好处更大。

因此,孕妇在饭前或者饭后磕瓜子,消化液就会随之不断分泌,这样对于消化和吸收十分有利。所以,饭前磕瓜子能够增加食欲,饭后磕瓜子能够促进消化,如果数种瓜子混合嗑效果会更好,只是葵瓜子所含热量很高,偏胖的朋友尽量少吃瓜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