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瓜子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瓜子我们都吃过,逢年过节的时候,每个家庭都会提前备下一些,但是大家发现了吗,其实瓜子的种类是有很多的,除了我们常吃的葵花子以外,南瓜子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味道也非常的不错,很多朋友都认为红瓜子是南瓜子染红的,其实并不是,那么究竟红瓜子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红瓜子价格

红瓜子价格

红瓜子大约是在十元一斤左右,红瓜子是宁夏的传统特产,就是打瓜所产的籽,也是宁夏一宝,以其片大厚实、籽仁肥腴、色泽红润、鲜艳喜人而荣居全国之冠,蜚声海外。由于红瓜子种植受气候、水土及栽培技术等方面原因的局限,唯宁夏红瓜子品质纯正,被誉为独一无二的土特产品。

如今的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一些女性,年龄已经成了横亘在这些爱美女性前面的一道很大的难关。而红瓜子就有抗机体氧化也就是预防衰老的作用。 每天适当食用一些红瓜子,时间久了,可以很好的预防自己变老。红瓜子果壳为天然暗红棕色,营养丰富,香气诱人,健胃、利肺、润肠;维生素E含量丰富,有驱虫作用,适当嗑点瓜子,能刺激舌头上的味觉神经,促进唾液、胃液的分泌,有利消化,有益健康,还能促进面部肌肉的运动。据报道,红瓜子有医疗价值,可治泻痢、脓疱疮等疾病。

红瓜子片大厚实,籽仁肥腴,色泽红润,鲜艳喜人。其富含蛋白质、脂肪及钙、磷和多种维生素,含油率达55%左右,营养极为丰富。经精细加工或咸或甜或五香,乃干货上乘佳品。因其红艳,寓福星降临之意;因其籽多,含人丁兴旺之喜,是馈宾友的佳品。据国外医学界研究,红瓜子含男性荷尔蒙和抗癌素等,更使红瓜子供不应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