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价格如何呢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过年茶几上必不可少的东西我们大家应该首先就会想到瓜子吧,瓜子是我们平时常吃的休闲食品,不仅味道非常的好,对于身体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瓜子也能够被用来榨油,瓜子油的味道也比较的不错,瓜子的种类有很多,白瓜子是市场上卖的比较好的一种,那么白瓜子价格如何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其实白瓜子的收购价格并不是很高的,我们平时在超市买的那种五香味道的白瓜子在十几元左右,他的收购价格大概只有几元,但是并不能这样看就以为我们是买贵了或者是商家昧良心在赚钱,其实我们忘了加工,白瓜子加工成好吃的味道是经过很复杂的几道工序的,并不是我们想想的那种只是炒炒就能够拿到市场上去卖的。要经过泡了五香粉去煮,然后去烘干,去脱皮,最后才成了市场上买的那种好吃的五香白瓜子。

白瓜子制作的工序事都要计算成本的,除了白瓜子的基本成本外,还有加工的费用,还有人工费用,也就是说,白瓜子的成本价其实与市场价并不是差很多,所以我们不能以白瓜子的收购价格去和市场价格相比的,白瓜子的收购价格也是根据市场来调整的,并不是一直不变的,所以,要想知道白瓜子的具体收购价格,就要和当年的市场需求来决定了,毕竟是需求决定价格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