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羊花治腰椎间盘突出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前段时间的新闻刚刚分析了,经常低头玩手机对于颈椎的伤害是很大的,而有不正确的坐姿,长期维持的话,对于腰椎也是特别不好的,时间长了还会引发腰间盘突出;如今,这个病症的发病年龄也已经越来越低龄化了,很多二十几岁的人就开始腰不舒服了,虽然像这种病主要还是靠预防为主,但是一旦发病了,还是要治疗的,一般都用闹羊花,闹羊花治腰椎间盘突出有多少效果呢?

闹羊花治腰椎间盘突出

闹羊花又名羊踯躅落叶灌木,高0.5-2米分枝稀疏,枝条直立,幼时密被灰白色柔毛及疏刚毛。叶纸质,长圆形至长圆状披针形,幼时上面被微柔毛,下面密被灰白色柔毛。总状伞形花序顶生,花多达13朵,先花后叶或与叶同时开放花冠阔漏斗形,长4.5厘米,直径5-6厘米,黄色或金黄色,内有深红色斑点,花冠管向基部渐狭,圆筒状,长2.6厘米,外面被微柔毛,裂片5,椭圆形或卵状长圆形。蒴果圆锥状长圆形,具5条纵肋,被微柔毛和疏刚毛。花期3-5月,果期7-8月。

一般来讲腰椎间盘突出症分急性期铁和恢复期,在每个时期都有一定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锻炼方法,科学的锻炼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科学的锻炼会适得其反,使病情更加严重。在急性期,腰椎间盘突出症病人保持正确的姿势,可明显减轻疼痛症状和稳定病情。在恢复期,进行必要的功能锻炼,有利于病情的康复,并防止腰腿痛症状的复发。

热敷包主要成分:闹羊花、马钱子、乳香、末药、红花、白芷、川椒、甘草、全蝎、血竭、乌梢蛇、羌活。热敷操作:淋湿:将外敷包用少量白醋淋湿,等待片刻。加热:将外敷包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中火加热3到5分钟。或者放在铝锅中用水蒸热。热敷:取出来后放在患处热敷,每次热敷40到60分钟。平时的饮食上,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制品,虾皮、海带、芝麻酱、豆制品也含有丰富的钙,经常吃,也有利于钙的补充,注意营养结构。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腰间保暖,尽量不要受寒。避免着凉和贪食生冷之物,不要长时间在空调下,这样对腰部不太好!加强腰背部的保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