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怎么吃才最营养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阿胶是一种很好的东西,女人食用了可以美容养颜使气色变得更加的红润有光泽,而适龄的儿童服用了对于增加记忆力也有一定的帮助;因为历史等的原因,在山东有很多这样的加工阿胶的工厂,主要的产品就是阿胶糕了,所以人们在商店里买回去的一般也都是已经加工好了的阿胶糕,我相信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阿胶糕究竟怎么吃,什么时候吃呢?

阿胶糕怎么吃

阿胶糕是可以直接吃的,阿胶糕在早饭前和晚饭后吃效果最佳。早饭前吃阿胶糕,这时候新陈代谢是比较快的时候,这时候吃阿胶糕是能让身体快速的吸收阿胶糕的营养,起到补血的作用。而晚饭后吃阿胶糕,是因为晚饭后马上要睡觉了,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时候,这样,皮肤就可以很好的吸收影响,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一般空腹服用有利于吸收。进餐时可以服用,如果肠胃感觉不舒服,饭后一小时服用。

阿胶糕可以直接吃,但是要注意量。如果是纯阿胶块,每天早晚服用3g——5g,如果是加了芝麻和核桃的那种糕,17g每块的话,一天吃2片——3片。吃多了可能会胀气,胃不舒服,但问题不大。那么常吃阿胶膏都有哪些好处呢?长年吃阿胶糕对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阿胶功能主治补气养血。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贫血,这些都是女人普遍的症状。

据专家研究证明:阿胶糕在早饭前和晚饭后吃效果最佳。早饭前吃阿胶糕,这时候新陈代谢是比较快的时候,这时候吃阿胶糕是能让身体快速的吸收阿胶糕的营养,起到补血的作用。而晚饭后吃阿胶糕,是因为晚饭后马上要睡觉了,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时候,这样,皮肤就可以很好的吸收影响,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一般空腹服用有利于吸收。进餐时可以服用,如果肠胃感觉不舒服,饭后一小时服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