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果的价格贵不贵呢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在生活中都吃过鸡蛋,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尤其是鸡蛋的蛋黄吃起来不仅美味,对于我们人体的好处也有很多,那么大家听说过蛋黄果吗,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它和鸡蛋的蛋黄非常的相似,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同时也是一种药材,那么蛋黄果的价格贵不贵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蛋黄果的价格

蛋黄果,又名狮头果,海南的热带水果之一。原产南美北部。果实球形,未熟时果绿色,成熟果黄绿色至橙黄色,光滑,皮薄,果肉橙黄色,富含淀粉,质地似蛋黄且有香气。果实除生食外,可制果酱、冰奶油、饮料或果酒。蛋黄果为山榄科蛋黄果属多年生常绿木本果树,因果肉酷似煮熟的鸡蛋黄而得名。我国海南、广东、广西、云南、福建等热带地区都有种植。蛋黄果含有丰富的磷、铁、钙、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及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含水量67%至73%,可食率71.3%至78.6%。

因为是热带的水果,所以大概与芒果的价格相当,蛋黄果是一种多年生的热带名贵水果,适宜沙质地和其他土壤质地栽种的优良特性二代母本果树,该水果每公斤的市场价格在20至55元之间,是一种极富市场前景的果树种植品种,同时也是解决农村水果种植业品种老化、市场价格低迷,促进农村农民增收的一条有效途径。果实除生食外,可制果酱、冰奶油、饮料或果酒。

果肉含糖29.1-30.5%,淀粉5.6-8.1%,粗脂肪1-1.14%,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C24.3mg。树姿美丽,适合作庭园栽培。海南蛋黄果美容功效,蛋黄果含有丰富的磷、铁、钙、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及人体必须的十七种氨基酸,具有帮助消化、化痰、补肾、提神醒脑、活血强身、镇静止痛、减压降脂等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