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苹果醋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苹果是一种十分美妙的食物,苹果醋不仅有饮料的口感和还有解渴的作用,它还富含丰富的营养,苹果醋饮料中含有很多钾离子及钙离子,能够抑制高血压,苹果果醋还含有天然的芳香物质有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等,很多人都把它当成饮料来喝,既营养又健康,喝苹果醋有哪些好处?

喝苹果醋有哪些好处

喝苹果醋有哪些好处

果醋特别是苹果醋,由于其中含有大量钾离子,能够抵消体内过多的钠盐,从而降低钠盐的含量;同时,苹果醋的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帮助排出血液中的毒素;因此,血压高的人不妨喝点苹果醋,一般一天喝250毫升左右就可以有利于我们增加钙的摄取量。

帮助降血糖,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发现,果醋有利于控制血糖、增强胰岛素的敏感性;吃饭时喝20克果醋的人比不喝的人餐后血糖要低35%,饥饿感也会下降;这是因为醋酸可以抑制双糖酶,使食物的血糖指数降低,其作用类似于糖苷酶抑制剂及二甲双胍,血糖高平时多喝点苹果醋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利消化及增强免疫力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对关节炎和痛风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