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猫须草的正确服用方法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血压疾病我们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是中年男女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如果出现了高血压之后不及时的控制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其他的脑血管疾病出现,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干猫须草这种药材就有治疗高血压的效果,并且效果不错,那么到底干猫须草的正确服用方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干猫须草的正确服用方法

干猫须草的正确服用方法

1、沸水冲泡:一次10克左右,可续水1-2次,当茶饮用,一天2-3次;(注意,一定要用沸水冲泡,饮水机中的热水,温度不够,效果不好!);

2、煎煮:一次30克左右,冷水浸泡20分钟,煮沸即可饮用。

因为猫须草是凉性的,所以,脾胃虚寒者慎用。直接用沸水冲泡猫须草来服用的最大好处是成本较低,但是缺点是,效果不是最好,当然,还有就是不方便,口感也不是很好!如果喝猫须草肾茶速溶茶效果就比猫须草粗茶好很多了,而且很方便,口感也不错!

干猫须草速溶茶的冲饮方法:每次取l袋(6克装)肾茶速溶茶,用300毫升开水冲溶,当茶频频喝饮。

1、正常人群,但当发现尿少、尿黄、泡沫尿等现象,则揭示你的肾脏、膀胱、尿道需要清洁了。每日早晚各冲饮1袋,一般连续饮用5天小便即恢复正常,这时改为每日冲饮1袋,经常饮用作为正常保健肾脏调理身体是很必要的;

2、血尿酸高、痛风发作者。每日冲饮本品3次,每次l袋,一般饮用l个月后,若没有发生痛风疼痛,这时改为每日早晚各冲饮1袋,能帮助人体消除体内尿酸,使其恢复健康。饮用期为6个月。6个月后则按正常人群调理方法饮用。

3、血尿酸高、痛风未发作或发作过但不在发病期。每日早晚各冲饮本品1袋,一般饮用期为三个月,待血尿酸恢复正常后,则按正常人群调理方法饮用。如果饮食了高嘌呤食物如啤酒等,则每日早晚各冲饮l袋以帮助人体正常清洗肾脏,防止血尿酸增高最终不让痛风有可乘之隙。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