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药材白蒺藜能美白吗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一白遮百丑,如果是比较白的话,一些小缺点也是可以被忽视的,但是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白都试过了很多的办法,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大家就想到了使用药材来美白,那么究竟使用白蒺藜能美白吗?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想要了解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白蒺藜能美白吗

白蒺藜能美白吗?

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种生物碱和甙类,有降血压、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过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脸上瘢痕,并让肌肤柔嫩润滑。

本品苦泄温通,辛散,轻扬疏达,善散肝经风热,又能疏肝解郁,行气活血,为疏散下气活血之品,常用于肝经风热之头痛眩晕、目赤多泪、风疹瘙痒,肝气郁结所致的乳汁不通,以及气滞血瘀而致的少腹痛等证。白蒺藜全国大部分地区均产,但以长江以北较多。白蒺藜现在的价格为20元左右每公斤,全国各地价格有轻微不同。

白蒺藜提取物,有自然提升睾酮,增长力量,提高整体竞技状态,无毒副作用;蒺藜皂甙在运动界正成为热门话题,其受欢迎的程度也与日剧增。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这么多人的注意力呢?因为它能自然提高运动员的血睾酮,其中又不含任何兴奋剂成分。经研究证明,服用蒺藜皂甙一个星期,血睾酮水平可以提高40%或者更多。蒺藜皂甙是非荷尔蒙营养补剂,因为这种草本植物中不含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激素、孕酮和睾酮)中的任何一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