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黑松露有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松露是日本电影里面经常会出现的东西,而且越是高级的黑松露价格就越贵,而且非常的稀少,那么大家有没有了解过松露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它是一种菌类,而且做成食材的话,非常的美味,同时对人体也有比较多的好处,所以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那么究竟鲜黑松露有什么功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鲜黑松露有什么功效

鲜黑松露有什么功效

黑松露,也称块菌,是一种生长于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外表崎岖不平,色泽介于深棕色与黑色之间,呈小凸起状,遍及灰色或者浅黑色与白色的纹理,其气味特殊,难以形容,有人形容像蕈菇、蒜头、腐叶、湿地、发酵的玉米、腌泡菜、蜂蜜、瓦斯、湿稻草、干酪、肉桂、麋香,还有像经年未洗的床单,甚至还有人形容其气味像精液,就目前所知主要分布于阿尔卑斯山脉及喜马拉雅山脉的少数地区。

人类食用黑松露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其中以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最为盛行。在欧洲鲜食黑松露时,先用特殊的切片器将新鲜黑松露切成极薄的薄片,然后与黄油、意大利干奶酪一起撒在宽面条或者意大利空心粉上,据说味道很棒。法国传统的食用方法是用黑松露煎蛋,将鲜黑松露切成小丁块放入鸡蛋中搅拌均匀,放置过夜使黑松露的味道充分进入鸡蛋液中,然后常规煎炒即可。作为名菜, 用黑松露做汁配牛排在法国和意大利高级餐厅里非常有名。

黑松露没有什么搭配禁忌。黑松露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食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