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喝这几种水?快停下!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个孕期的准妈妈都会口味突变,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生怕一点不注意就伤害宝宝,但是对于孕期喝水,不知道各位准妈妈有没有注意呢?

准妈妈肯定有疑问了,喝水还需要注意什么?错了,孕期一丝一毫都不能大意,喝不对水,可是会损害胎宝宝的健康发育,甚至导致流产。

可不是开玩笑对于准妈妈来说,下面这三种水是千万不能喝的,千万注意!

timg (3).png

1、糖水

为了避免多糖分对母婴带来更大的伤害,孕妈咪在喝水的时候尽量不要加糖,诸如奶茶、可乐、等饮料汽水千万别喝,这类东西不仅含糖量高,其中的防腐剂、色素、糖精也少不了,很不利于胎宝宝的生长,因为在怀孕期间,孕妈咪的血糖会升高,血液浓度降低,严重的话会导致胎儿停止发育。

timg (4).png

2、咖啡

不少准妈妈还在怀孕后还在坚持的工作,但是准妈妈在怀孕后很容易感到困乏,疲累,这时候妈妈们则会选用咖啡来提神,怀孕期间,咖啡是千万不能碰的!因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能够阻碍孕妈咪日常补充的钙元素的吸收;而且喝了咖啡会刺激到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孕妈咪过于兴奋,这就会引起胎动增加,一个不慎容易使胎宝宝出现脐带绕颈的事故。

timg (5).png

3、冷水

许多孕妈妈在怀孕后,都会有体温高于常人的情况,在冬天还会选择热水,但是到了夏天,本身体温就高的准妈妈就喝不下去热水,则会选择凉水甚至加冰的凉水,如果孕妈妈在孕期喝了较凉的水严重会导致胎宝宝的抵抗力、免疫力大大降低,出生后较为瘦弱。

那么孕妈咪们在孕期要怎么喝水呢?小编告诉偷偷告诉你,当然是万能的热水啦,温水也是可以的,尽量不要喝凉水甚至冰水哦,另外,可以在温水中加一些蜂蜜水、牛奶和豆浆。只要记住一点千万别加糖!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