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大爷练瑜伽获奖 老人练瑜伽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63岁大爷练瑜伽获奖 老人练瑜伽注意事项

  如今瑜伽已不是女性朋友的专利,许多老人为强身健体也开始练起瑜伽,而对于老人练瑜伽来说,最大的难度就是柔韧性,下面我们要介绍的是一位来自成都李家沱63岁的杨大爷,因为练瑜伽还获了奖。

3月1日上午,成都李家沱一小区中庭,一位大爷漂亮的瑜伽侧斜板式,引来路人围观。“那不是老杨嘛,才上台表演过,还得了奖的。”因为练瑜伽,63岁的杨正福,成了驷马桥街道的“红人”。在驷马桥街道举行的公益培训教学成果展示会上,杨正福作为优秀学员之一上台表演,清一色的女性中,头发花白的他特别显眼。对于这种强烈的存在感,杨正福早已习惯。2015年9月开始学瑜伽,他也收到过异样眼光。不过,他用表演证明了自己,“谁说瑜伽是女性的专利?谁说退休就没用了?”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