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茹陈皮可以治疗口臭吗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有口臭这样的病症,口臭是让人讨厌的,不止是病人讨厌,病人周围的人也很讨厌。那么,竹茹陈皮可以治疗口臭吗?


竹茹陈皮是可以治疗口臭的,不过有胃火的可以,主要是用的竹茹起作用,陈皮是缓和药性,不然会太凉。当然了,有牙齿,牙周疾病的话要先解决主要问题才不会有口气。


口臭也称作口气,主要有以下几大类型的:

1.口腔疾病。最常见的诱发因素是口腔疾病。口腔中若有未治疗的龋齿、残根、残冠、牙周炎和口腔黏膜等都可引起口臭。深龋窝洞内、不良修复体悬突下常残存食物残渣和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产生臭味。牙周病患者常伴有大量的牙石、菌斑,牙周袋内细菌发酵产生硫化氢和氨类等而产生臭味。

2.消化系统疾病。肠胃疾病如肠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十二指肠溃疡、胃肠代谢紊乱等,肠胃运行不畅、出现便秘,体内毒素无法及时排除体外时,也会出现口气不清新。

3.呼吸道疾病。一些呼吸道疾病,如支气管炎、鼻窦炎、咽喉炎、扁桃体炎等也可能引发口臭。

4.全身性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患者可呼出丙酮味气体;尿毒症患者呼出烂苹果气味;此外,白血病、维生素缺乏、重金属中毒等疾病均可引起口臭。


上述内容为竹茹的相关解答,希望能给读者朋友带来帮助。温馨提示,病人刷牙别忘了刷舌头,以免残留细菌在口中作怪。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