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味胶囊服用期间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来风湿类各种病症的发病率正在不断地上升,治疗的药品也因此而层出不穷。独一味胶囊就是常见的风湿骨科用药的。那么,独一味胶囊要吃多长时间呢?服用期间要注意什么呢?

独一味胶囊是风湿内服药品,内容物为深棕色的颗粒或粉末;味微苦。方中药物配伍,共奏具有活血止痛,化瘀止血的功效。临床适用于多种外科手术后的刀口疼痛、出血,外伤骨折,筋骨扭伤。风湿痹痛以及崩漏、痛经、牙龈肿痛、出血等症状,治疗效果显著。

上文说明的就是独一味胶囊的基本知识了,每一种药物都有一定的服用时间的,那么,独一味胶囊要吃多长时间呢?

独一味胶囊的用法用量:口服,一次3粒,一日3次,7天为一疗程;或必要时服。简言之,患者们在服用独一味胶囊期间,要严格按照医师地吩咐去食用,医师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给予最佳的服药时间的。

所以,不能自己胡乱停药或者是同时服用其他的治疗药品。这样不利于病症的治疗以及患者们的康复的。但是,服用独一味胶囊期间要注意什么呢?

在服独一味胶囊时,尽量用温开水送服,这样有利于药物的吸收,在服药期间,最好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胃对药物的吸收,而降低独一味胶囊的功效。

综上所述,独一味胶囊治疗效果是不错的,笔者建议患者们要认真查阅使用说明书做到科学用药、合理用药治疗。相信这样治疗的相关会更加明显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