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黑芝麻糊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核桃粉有益于健脑、抗衰老和预防心血管疾病,黑芝麻糊助生发养发,改善皮肤粗糙老化。所以核桃加上黑芝麻同食,其效大增。那么,核桃黑芝麻糊的功效还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核桃仁又名核桃、胡桃、胡桃肉、万岁子。味甘,性温。具有补肾助阳、强腰膝、温肺定喘、润肠通便等功效。核桃可以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人有益,核桃有温肺定喘和防止细胞老化的功效,还能有效地改善记忆力、延缓衰老并润泽肌肤。核桃树叶中含有抗生物质,因此也有杀菌的功效。


2、黑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黑芝麻糊的效用更胜鲜奶,食得多皮肤会滑溜、少皱纹,还会令肤色红润白净。更可以治便秘。


3、常吃核桃黑芝麻糊可以使头发变黑,因为都是含油性大的坚果,可以起到滋养头皮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我们滋润五脏,维持五脏功能,滋润皮肤。而且,在节食减肥的同时,食用核桃黑芝麻糊,粗糙的皮肤可获得改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