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使用橄榄油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句流行的话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当我们老了之后,不仅可能会身材走样,脸上还会出现各种色斑、皱纹等,这是每个女人都无法容忍的。所以大家都想尽办法要延缓衰老、留住青春靓丽。今天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办法。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美容神器就是橄榄油。橄榄油可以说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无论是祛皱、补水还是美白等,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1、滋养头发

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在头发上涂抹适量的橄榄油,反复梳理,大约一个小时后在将橄榄油洗干净,这样可以使头发变得飘逸闪亮。


2、去除皱纹

如果眼角有细纹或者鱼尾纹,可以将橄榄油与芦荟胶混合后,涂抹在有皱纹的地方,并且多加以按摩,这样眼部的细纹就不太看得出来了。


3、护理手部

大家做完家务之后,坚持使用橄榄油滋润按摩双手,可以使手部保持白皙水嫩。女性多使用橄榄油有哪些好处。


4、去除妊娠纹

取少量橄榄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轻轻涂抹、按摩,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妊娠纹变淡或者消退。


5、滋润脸部皮肤

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之后,将少许橄榄油涂抹在脸上,按摩至吸收,然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5分钟左右后,再将脸部洗净后,进行日常的护肤即可。


6、消除眼袋

晚上睡觉之前,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有眼袋或者有黑眼圈的地方,轻轻按摩,坚持使用,可以起到去除眼袋、黑眼圈的神奇效果。


大家是不是感到很神奇,橄榄油居然有如此多神奇的效果。有皮肤问题困扰的女性朋友,不妨在家多使用橄榄油进行护肤,而不是使用那些加入了很多添加剂的护肤品,这样坚持使用,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