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可护发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西方国家,有一种食用油几千年来被人们誉为“液体黄金”,奉之为油中圣品,它就是橄榄油。橄榄油在欧美等国,尤其是在地中海的沿岸国家有多上千年的使用历史了,它不仅仅具备了美妙的食用口感和味道,而且高品质的橄榄油还具有非常理想的美容功效和出色的护发功效。


那么用橄榄油护发的效果怎么样?橄榄油护发能够让你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特别适合干枯分叉的头发。另外橄榄油还能预防脱发、头发出油,头屑等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怎么用橄榄油护发?


橄榄油在洗头前用,可以先将橄榄油倒适量均匀涂抹在头发上,最好同时在头皮做几分钟的按摩,帮助头皮吸收橄榄油的营养成分。做完这一步后要等待半个小时后才能按照一般程序洗头,这样头发上残留的橄榄油才不会被冲洗掉,可以更好的被头发所吸收。


橄榄油可以作为护发素使用。其实现在许多知名的护发素品牌都有标注加入了橄榄油精华。其实这样子用护发素不见得就比直接用橄榄油当护发素来的效果好。用橄榄油充当护发素的程序与一般使用护发素的程序大概一致,有条件的话可以稍微将橄榄油加下热,可以帮助头发更好吸收。


干性发质的人洗完头后最好做一下橄榄油润发。就是直接将橄榄油倒入热水中,将洗净的头发放入热水中,浸泡几分钟后将头发上的水擦干即可。


简洁的橄榄油护发方法:直接将几滴橄榄油滴在梳子上,再用梳子梳头即可,适合日常护发,非常便捷,有很好的防止头发毛躁的效果。


橄榄油在美容护发上的效果非常显著,我们利用橄榄油做护发的时候不仅可以直接使用纯的橄榄油,还可以在橄榄油里添加其他需要的精油,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推荐大家使用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护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